开机点不亮,主板报警 哒 哒 哒 哒 哒 哒…
急促 中间有间隔。
我板子 810 的 老掉牙了 tw810-pt
哪得毛病 求救.
开机点不亮,主板报警 哒 哒 哒 哒 哒 哒…
急促 中间有间隔。
我板子 810 的 老掉牙了 tw810-pt
哪得毛病 求救.
可能是内存不行,换条试试…
还不行的话就换块主板得了
你先看看是不是内存松了,在看看显卡是不是松了。
如果二个都没问题再看别的PCI上的硬件是否有问题!
据我的经验,就是哪个地方松动了,插紧就好了。
(纯粹“经验之谈”!我用的那台老破机器已经有六七年高龄了,前一阵子一直这样折腾我,刚开始还真有点担心是不是机器出什么毛病了,到后来都懒得理它了。)
810的主板,声卡,显示卡都是集成的,出现毛病的最大可以就是内存。
内存问题! 嘿嘿!
不是内存就是显卡。
拔下内存条,把金属插脚用白纸擦干净,再插回去。
用白纸擦能行吗? 不防用橡皮试试 我就是用的橡皮
有些金手指 可能氧化
我也认为是内存的可能性大
先换一块CMOS的电池再说。。然后查看内存,象你说的这种哒哒声应该是CMOS电池的问题,内存应该是长嘀声。显卡是一长N短。
同意楼上的说法
我觉得应该是电源问题,根据报警的类型判断,你的主板bios应该是award的,如果是这样,那应该是电源的问题,而且你的开机点还不亮,更有可能。
不过还有一个苯办法就是把主版卸下来。包括cpu以及主扳上的其他硬件。然后除下灰尘。在装上。大部分情况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