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受不了了,快杀毒呀

冲击波刚刚消退一点,烂微软的OE病毒又发作了,才半天我就收到400多封病毒邮件,实在受不了,各位赶快杀毒呀. 最好就是不要在用微软的OE病毒发动机接收邮件了.

哈哈…可能是冲击波的变种…

呵呵,是什么病毒?我这好象还好。

大虾,帮帮忙啊
我的电脑也出现类似的情况

如果装的是2000系统就得装第三方的防火墙来抵御病毒了,我装了MCAFEE就没出现过问题了。装完后用金山毒霸V杀杀毒应该就没事了

俺都重做了N次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