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驱动器映射谁用过? 我怎么也映射不上!要在上传前用还是在上传后用?我的操作系统是win2003
up
晕!去看清楚说明书!
我就是按说明书做的
上传后用
已解决. 那个驱动器映射工具不能用,要用文件夹中的一个工具
哪个工具你设好了,点保存了吗?
这种方法不好用,启动时按ESC键就没能连接到网络盘了.还是自己用命令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