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过了!幻想的狗的可以用! 但客户端怎么都启动不到!就是你上传成功了!
但在幻想里面还是说你没有上传的!!!请大家注意!!!
哪是因为你上传的工具版本不对 ,你看好了版本再上传
请问你有没有1.03高级版本的上传器啊!有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吗???先谢谢了
你请你有没有QQ呢?可以加我吗?我的是89632051
怎么用啊?!第一次可以用启动就不行了!!!拜托给个方法!
是啊,我顶!!!
兄弟们,不要沉下去了//////
系统版本不对,应该是1.03 Build 1036才行,与上传器版本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