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大侠 小弟现在我有一事相求。今天给自己分区 因为不会用分区魔法师 分区分丢了10GB 是因为我的操作不当造成得 小弟还是个菜鸟! 我的C盘是16GB,我想从C盘分出10GB 新建一个F区(原来我的硬盘是C,D,E三个区) 我用的是分区魔法师7。0 按照他的提示 我选得新建一个区 然后把空间设定为10GB 之后就 退出软件 提示我要重启进入DOS 我点确定后 就重启 进入了DOS 但是分区的进度特慢 我还以为是死机了呢 就安了Ctrl+Alt+Del 接下了我的机子就少了10GB 在用魔法师 显示的是D盘多了10GB 但是分不了区了 总是出错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那样 请问那位高手知道如何解决此问题 希望能给解决 小弟感谢了
挂到WIN2K的机器上删除错误的分区,在WIN2K上直接分区,应该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使用一种分区软件出现错误以后,那么以后请使用其他的分区软件进行操作,应该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例如使用diskman重新分区等。
0746-4723681
我的机子也出现过这种问题,分区魔法师7。0真他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