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来无盘论坛,看到上面的帖子有很多很好的,我搞无盘已有一两年了,当然只是在偏远的地方,想想当时,为了下载一个几M大的软件,带上一个硬盘上网吧,下了几十分钟的东西,老板却死活不让我拷走,真的好伤心,后来买了优盘,才好一些,最近又买了一个刻录机,才算放心!!
两年下来,东西下了很多,经测试,可能用的也不多, 如下:
启明星: RPL2.0(255用户) RPL3.1(30用户) PXE4.0 PXE3.6 PXE3.5
新浪潮第一版,第二版, 张裕飞RPL98.
仅此而已,如果有条件可下的话,这些不过是些小东西,网上随处都是,可对于没有条件,像我当时的情况,就不行了,我来此,决非是买东西!!只希望能找个地方放下他们,供大家使用!
还有,本人一直对NT RPL95有一定的经验,比如NE2000 ,RPL8029,RPL8139 ,SIS900,如有需要帮忙者,请与我联系!!!
QQ:17001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