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家里有台机子上了INTER网了,现在我又买了台想两台一起上。但是听说我们的服务商,是通过 网卡的物理地址来确定上网的,我如何设置能使两台机子同时上网。请各位大虾能详细的谈谈,小弟不盛感谢。
我也想知道,有谁来帮忙???
可以设定内网静态地址来上外网.也可以用共享上网的软件来共享上网.
用WINDOWS自带的共享上网设置一下,或下载一个代理服务器软件(如SYGATE)都可以吗?
最好是主机用代理这样网速被限制得较少
直接用WINDOWS自带的网络共享就行了,那样上网速度差不多。
简单点儿的:直接从WIN自带的网络共享配置
如果有钱的话(这样听来你好象很有钱么:) 买 个HUB~~
有钱买陆游,不是hub
可是家里的宽带有认证?
设置一下网关,和DNS
共享上网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