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鬼 有种进来一下

有本事你就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不要老是说,你没有想啊,看看什么提问啊,晕
狂晕。就你知道提问,就你知道想,没有想的话我问你干嘛。

你的提问方法让人看不习惯.
如果,我和你在同一个城市,我免费给你解决问题,车票你给报了
:laughing:
不在的话,那我劝你从新刻盘,然后,再来问问题

自己什么事情也没有做,就来问大家.
我想这里热心的人很多
但是,能回答你问题的少
大家都会想,我凭什么告诉你,你又做什么了

算了,不说拉倒

wgh,
你太没有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