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你就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不要老是说,你没有想啊,看看什么提问啊,晕 狂晕。就你知道提问,就你知道想,没有想的话我问你干嘛。
你的提问方法让人看不习惯. 如果,我和你在同一个城市,我免费给你解决问题,车票你给报了 不在的话,那我劝你从新刻盘,然后,再来问问题
自己什么事情也没有做,就来问大家. 我想这里热心的人很多 但是,能回答你问题的少 大家都会想,我凭什么告诉你,你又做什么了
算了,不说拉倒
wgh, 你太没有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