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问题~

一台机器安装WIN2K server 用做服务器,使用双网卡,其中一个接intelnet(光纤经转换交换机接入),配置了ISP提供的固定IP,并启用了intelnet连接共享;另一个连接内网,配置固定IP:192.168.0.1。服务器未安装DHCP。
安装上sygate,使用起默认配置,启用了DHCP功能,用来共享上网。所有客户段均可上网,但服务器在每次刚重启能上网,过一段时间后就无法上网了,请问各位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该怎么解决呢?

可能是因为工作组中电脑太多!
数据发生碰撞!

启用了INTERNET共享。为何还要装SYGATE是否有冲突。

DHCP冲突,已经使用了微软自带的INTERNET共享,就不要使用SYGA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