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讨论一下LINUX下的无盘如何?

我做无盘有好些年了,觉得在WINDOWS下的无盘做来做去也就这样,区别都不大,虽然我在LINUX下用幻想无盘LINUX版本也做过,但那是用现成的工具软件做的,我觉得不过瘾,大家能交流一下LINUX下的无盘吗?

您用linux版的幻想能作成吗?怎么我失败了呢。找不到上传服务器

呵呵,其实幻想就是弄了个BOOTP服务,一个SMB而已

说实话,我对LINUX不怎么熟,你有没有相关的无盘资料?

可恨的是samba是我早就整好的,用幻想又不会替我处理samba的什么,只是加了个bootp和tftp,控制samba的确不如windows下控制共享那么如意,不过我不相信幻想会这么菜…谁知道呢

这位仁兄想玩linux无盘的话,其实也只是将*nix下的samba搞会,其他也就和nt2k无盘差不离.不过毕竟还是不如在纯windows环境下,比如网络游戏升级,以及随便什么拷过来了就能用的软体,在无盘站上装,总要费些事,比如我在2000服务器上装了photoshop,拷过去无盘站差不多就能用了.
可见,除了samba,我们还要学会wine,这倒是我刚想到的妙计.好歹,算是半拉解决方案.至少,使用wine,我们可以在linux下玩cs.

samba是不支持WINDOWS文件的隐藏属性的,所以必须先把所有含有隐藏属性的文件都去掉这个属性!

LINUX的权限控制要比WINDOWS好的多,
如果你以前玩过一段时间DOS,
那么你会觉得其实LINUX的权限控制和DOS几乎是一样的,
就是LINUX的命令参数多一些而已!

另外,WINDOWS下C++语言写的程序,
只要稍微做一些极少的改动就可以在LINUX下编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