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系统共存问题?

我想在我的机器上装三个操作系统,win98,2000server和winxp,我想把它们都放在C盘下,应该怎么去装,装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我前两天装了两个系统,win98和winxp,可WINXP却装到了D盘,我把D盘格式化了,重装了winxp,把它装到C盘下,可winxp下的windows文件夹与win98下的重名了.这时候怎么办呀?

如果你把多个操作系统装在同一个盘的根目录的话很容易出错的。我以前就试过,我建议你把不同的系统装在不同的分区。如果你真的要装在同一分区的话你可以装在不同文件夹里。如:98装在win98的文件夹,2000装在win2000的文件夹

你可以分把每个系统装备入一个区撒,最多反每个区的大小分小点就可以撒

我认为最好不要在一个区里安装,容易冲突

是呀~而且这样反而不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