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ux中如何从命令格式转到windows桌面格式呀

在linux中如何从命令格式转到windows桌面格式呀。

请知者相告。

startx

又学了一招。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命令行输入

init 5

startx

我想问一下怎么样从WINDOWS到命令格式呢?

退出X 或者
init3 或者用第二个控制台
alt+F2

这么多

原来是这样啊,但是我在装的时候有,有两个选项,一个是TEXT型的,一个是直接按回车安装的,文本型的是不是就是命令行格式的,而直接按回车安装,是不是安装后启动则是图型界面???????

TEXT是在检测你的盘,如果你的RED HAT是盗版的话就要检测下,防止里面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但如果你是个有钱人就买个正版享受一下吧,那你就直接按回车装就行了。。。。。。

看来呀,,还是正版的爽呀,,不过今天我又在这学到啦不少呀

又学了一点

学习中……

学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