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网吧用TCP/IP协议的时候,网上邻居可以用,但是,只要一添IPX/SPX协议网上邻居就不可以用了,为什么呀、 ?
这个问题好像很简单。
答出来有没有奖品?
一、在网络配置中加一个客户
Microsoft 友好登录
二、增加IPX/SPX 兼容协议
三、设定IPX/SPX 兼容协议的绑定。
把Microsoft 网络用户前的勾去掉。
四、主网络登录选Windows 登录.
打完收工。
我试试,谢了哈
为何要如此设置呢,什么问题引起的呢,望高手回答.
高手没有空回答的啦。
还是让我这个菜鸟来回答吧。
个人认为这是两个协议冲突所引起的。所以在主登录模式时只能登录一个协议。IPX协议不绑定主网络登录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