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盘服务器装WIN2K,带15台机子,用RPL方式启动,启明星31教育版,ADSL上网,ADSL启用路由功能,接HUB,
现在想在服务器上装两个网卡,一个用来启动无盘工作站,一个控制无盘上网,请问两个网卡分别怎样设置?
用win2k的路由,即可。
能说详细点吗?
hub换交换机接双网卡.ok.
到底要怎么设置呢?具体点?
用Win2k的连接共享就可以了!
启明星这个软件不可以启用router功能的。
最好是换个代理。(用dhcp)
应该直接用WIN2K自带的连接共享是可以的吧:)
无盘服务器装WIN2K,带15台机子,用RPL方式启动,启明星31教育版,ADSL上网,ADSL启用路由功能,接HUB,
现在想在服务器上装两个网卡,一个用来启动无盘工作站,一个控制无盘上网,请问两个网卡分别怎样设置?
用win2k的路由,即可。
能说详细点吗?
hub换交换机接双网卡.ok.
到底要怎么设置呢?具体点?
用Win2k的连接共享就可以了!
启明星这个软件不可以启用router功能的。
最好是换个代理。(用dhcp)
应该直接用WIN2K自带的连接共享是可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