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盘上AUTHORWARE 6。5不能运行,请求解决方法
运行,出现在某个DLL文件非未能操作,怎么办?有盘上可以,是不是AUTHOREARE对硬盘什么加密啊?
再过几天无人答复,只有取消置顶了。
老大~~~
这个肯定可以正常运行,我记得只要把windows目录下一个很上边的一个叫……什么的目录(运行它后自己新建的)权限打开就可以了。
在无盘上AUTHORWARE 6。5不能运行,请求解决方法
运行,出现在某个DLL文件非未能操作,怎么办?有盘上可以,是不是AUTHOREARE对硬盘什么加密啊?
再过几天无人答复,只有取消置顶了。
老大~~~
这个肯定可以正常运行,我记得只要把windows目录下一个很上边的一个叫……什么的目录(运行它后自己新建的)权限打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