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能告诉我问题出现在哪里小弟万分感激。
我做的无盘启明星PXE3。6,在启动过程中出现win98画面之后屏幕显示
you can now safely turn off your computer
if you want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 press ctrl+alt +del
请问大哥问题出现在哪呢(网络协议已经装好)
万分感激!!
最好不好用这个版本,用EBXPT版最爽了,我用过你这个版本的,经常不稳定,软件的兼容性也很差
有哪位能告诉我问题出现在哪里小弟万分感激。
我做的无盘启明星PXE3。6,在启动过程中出现win98画面之后屏幕显示
you can now safely turn off your computer
if you want to restart your computer, press ctrl+alt +del
请问大哥问题出现在哪呢(网络协议已经装好)
万分感激!!
最好不好用这个版本,用EBXPT版最爽了,我用过你这个版本的,经常不稳定,软件的兼容性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