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PXE映射问题

各位大虾,大G们,我用启明星PXE3。6,在工作站上映射好后,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启动,映射没有了,请问大G,怎么用命令映射吗?

THANKS!

映射时,请选择“重启自动进行连接”选项,重新上传到服务器,OK

用命令映射是这样的:

net use D: \server\share(在自动批处理中添加这行命令)

说明:“D:” 指你要映射的驱动器,“\server\share”指你的服务器和共享目录

[HKEY_USERS.DEFAULT\Network\Persistent\F]
“RemotePath”=“\\server\游戏”
“UserName”=“”
“ProviderName”=“Microsoft Network”

把上面的注册表内容 添加到QMX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