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BX芯片插在8139上,和没插一样,PXE的就可以,请高手指点
(用启明星和华教的都试了呀,芯片用的是27c128D,网卡也设了)
![]()
一定要设为网络引导优先。
设了呀
ebx芯片文件名的缀名是rom,你是怎样写到芯片里面去的呀?有没有改成后缀名为bin呢。
我的EBX芯片插在8139上,和没插一样,PXE的就可以,请高手指点
(用启明星和华教的都试了呀,芯片用的是27c128D,网卡也设了)
![]()
一定要设为网络引导优先。
设了呀
ebx芯片文件名的缀名是rom,你是怎样写到芯片里面去的呀?有没有改成后缀名为bi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