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如何启明星3.6里增加网络盘!!

我刚接触启明星 他只有不只有C,D两个盘,怎么再加个E盘呢??
望高手指导!

你的话不通顺……“只有不只有”???

呵呵 谢谢 凤凰兄的提醒。
我刚接触启明星 他只有C,D两个盘,怎么再加个E盘呢??
望高手指导!

不知道能不能向华教一样可以添加网络盘呢???

可以的,要多少加多少

可以随便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做一个批处理
net use e: \wpserver\share
把批处理加入到 上传后的无盘98的目录 windows\starmenu\启动
就行了。
或是在上传之前共享服务器的一个目录,选择映秧网络盘,钩选重启自动进行连接,OK!试试吧。

我在WIN。COM之前
net use e: \wpserver\share
可以映射出盘符,但是为什么 WIN 后 E:就不见了???
可不可以WIN。COM之前映射出盘符???

[HKEY_USERS.DEFAULT\Network\Persistent\g]
“RemotePath”=“\\server\user”
“UserName”=“”
“ProviderName”=“Microsoft Network”

里面的G是你添加的盘符,USER是服务器共享的目录,直接在启明星3。6的管理器中使用。

我就是这样加的,怎么了,试好了也不说一声?

我用的是 启RPL31的, 这是HKEY_USERS.DEFAULT\Network\Persistent\g]
“RemotePath”=“\\server\user”
“UserName”=“”
“ProviderName”=“Microsoft Network”

在WIN。COM之后映射的吧

哦,你是说RPL3.1啊,我说的这个是在3.6中用的.

不用影射,在服务器端映射一个分区到一个空的文件夹,这个空的文件夹就是启的C盘下的一个文件夹,NT下不行,2000或者说2003

按各位的方法也许行(我没试过)
但这个盘符是所有工作站公共的,使有中可能会出现共享冲突。
有没有别的方法象D盘一样对映着SERVER上的一个独立的个人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