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请大家帮个忙,谢谢

[b][size=100]各位高手.请大家帮个忙,谢谢

我是用ADSL上网的.在中国万网申请了一个英文域名.我的想法是在INTERNET 上用这个域名来访问我自已这个主机里的资源,我应该怎么作.还有我的系统是
windows server2000

                            谢谢[/size][/b]

好呀,我不会用2000做,不过你可以去down个花生壳,是个余名解析工具,很好用,很简单!

谢谢您,花生壳真的很好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