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e=75][size=18]各位大虾,帮帮我啊!我是菜鸟来的。我用的是启明星无盘软件,服务器跟工作机已经联好的了。相互可以访问对方,可是工作机怎么上传不了啊。。选中“远程服务器――选中服务器名“。可是下面的”操作系统和系统配置”都是空的。。。工作机的主板是SIS,自带卡(SIS900)。[/size][/size]
各位大虾,帮帮我啊!我是菜鸟来的。我用的是启明星无盘软件,服务器跟工作机已经联好的了。相互可以访问对方,可是工作机怎么上传不了啊。。选中“远程服务器――选中服务器名“。可是下面的”操作系统和系统配置”都是空的。。。工作机的主板是SIS,自带卡(SIS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