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大家好!装100台机子建立无盘工作站

我是一个菜鸟,不过上进心强。现在我要帮助朋友建立一个无盘工作站,这方面的经验我一窃不通,请问建立无盘怎么上手?(最适合一点都没有接触过的人)对100台机子作为多媒体阅览室怎么配置呀?还有最好用什么系统呢?

用华教高级版正版。每套只需2200元不限用户数,既省钱又有技术支持。

哦!!!这个好用吗?有没有什么介绍呀?

华教无盘价格一直高高在上,很好用的最适合菜鸟

要这么多钱呀,有点贵吧,我这边有全套的资料
QQ:18345518

你是谁哪里的这么便宜?能提供正版服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