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启明星的大虾们!快点来看看!!急,在

[size=150]我用的是启明星无盘软件,服务器跟工作机已经联好的了。相互可以访问对方,可是工作机怎么上传不了啊。。选中“远程服务器――选中服务器名“。可是下面的”操作系统和系统配置”都是空的。。。工作机的主板是SIS,自带卡(SIS900)。[/size]

服务器的系统是:NT400的
工作站的系统是:WIN98

栓掉网卡。重起计算机。再装网络。要装IPX协议的

启明星什么版本?

先在服务器上把有关设置都做好,比如说添加工作站网卡呀什么的,然后在有盘工作站上以超级用户登录再上传即可。

工作站要用Administrator用户登陆

顶楼的,你的工作站,要用管理员的身份和密码登陆才可以成功上传,你要看明白readme才可以用好这套软件的呀,你太急了吧.什么都不弄明白,就急忙上系统.

行了,谢谢各位大虾!!!!!!!

[size=150]现在上传时有个错识了。我要上传的系统是PWIN98的。点击“全部上传”后出现”错误“对话框,显示”选定的操作系统未处于安装配置状态,不能上传。“
我把”系统配置“中的DEFAULT去掉,剩下空的,结果还是一样。。
把上传系统换成PWIN95,就可以上传,不过在服务器的管理器上就没有显示。。[/size]

你在服务器的启明星点(操作系统)然后选择你要传的系统在按(安装配置)就可以上传,上传完了,就点(正常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