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图而以,没别的意思
老大,共享一下狗狗三!!谢谢!
不要掉胃口了!为了这个我可是饿了好久了!
你出个价吧!或则有什么要求!
这图可能是假的,发这张图的人原是那个叫fanstay的,你们大概也记得吧!以前那个格式化硬盘的幻想狗就是此人发的!
这个是假的
???但是,这个增强版到底有没有啊!
增强版是有的,不过这张图就是假的!
看看图的质量,假的厉害
虽然我是很想要狗狗!但是你也不用这样骗我吧!
如果不是假的,那该多好呀。
大家一看任务栏上的“启明星管理器”就知道是假啦!那有这么笨的图,哈哈

发图而以,没别的意思
老大,共享一下狗狗三!!谢谢!
不要掉胃口了!为了这个我可是饿了好久了!
你出个价吧!或则有什么要求!
这图可能是假的,发这张图的人原是那个叫fanstay的,你们大概也记得吧!以前那个格式化硬盘的幻想狗就是此人发的!
这个是假的
???但是,这个增强版到底有没有啊!
增强版是有的,不过这张图就是假的!
看看图的质量,假的厉害
虽然我是很想要狗狗!但是你也不用这样骗我吧!
如果不是假的,那该多好呀。
大家一看任务栏上的“启明星管理器”就知道是假啦!那有这么笨的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