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教无盘的怪问题???

我做的华教无盘,在CIII1.2G+256M+金钻40G3+8139的服务器上,有时很稳定,开一两个星期都没问题,但有时才开10个小时左右就出现蓝屏重起的现象,后来换了台服务器:p4C1.7+512M+金钻40G3+8139(集成的),就很稳定了,用了一个多月,蓝屏的现象再也没出现了。
还有一个问题,在同样的一台服务器上(CIII1.2G+256M+金钻40G*3+8139)蓝屏的现象要末几天不出现,一出现就出个不停,2、3个小时里出现5、6次,网卡、内存都换过,还是不行,各位有什么高招吗?
工作站只有9台。

前因还不够,当然不能解决后果.

问题应该在CPU上,检查以下你的CIII是否被超了!

蓝屏时出现数秒,从零到一百,然后重起。cpu应该没超屏,现在的cpu都锁了倍频,主板我设的是cpu自动检测,而且,蓝屏的现象要末几天不出现,一出现就出个不停,2、3个小时里出现5、6次,有时工作站只开3台也出现,但有时工作站都上了,满负荷也没问题。

主板INT,换主板吧

没用磁盘空间了吧

空间多的是.不上QQ没事,一上QQ就蓝屏,不过有的人QQ可以上,有的一上服务器就蓝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