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一次内测的版本我装过了,能用,也能进,能打。
现在二次内测了,用了个更新包,结果今天就不能进了,出现一个DLL错误。
调用动态库represent3.dll出错!
在有盘上映射服务器上的剑侠,上去没有问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根据我初步诊断,可能是DX的问题,我的现在是7。0的,可能是要升级了。
可是怎么在无盘上升级DX呢?
还有QQ2003的问题,现在有了QQGAME,但是我装上后进房间时,说加载聊天模块失败,进不了房去。这又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UC建不了游戏,说创建COM失败。进别人的游戏也进不了,跳出个脚本失败的框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上面的问题啊,真是弄得我焦头烂额啊。。。。
晕晕晕晕晕晕晕。。。。。。。。。。。。
急求解决!
还有就是那个2003加载特别慢,,我用的是显IP的版本,木子版的。
先在有盘上装好剑侠,再升级到最新,试着可以玩了,再拷到服务器上,客户机做链接就可以了
UC也一样,我的试了,一切正常
楼上的兄弟说的方法可行,我也是这样做的!
要升到DX 9.0才可以的
DX8.0就够了,我这是在有盘上装好拷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