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前些时就听说,创世纪的系统可以支持SIS900的
无盘论坛
getiteasy
August 6, 2003, 6:34am
1
真的可以支持SIS900的网卡吗?
pxe
August 6, 2003, 12:46pm
2
第1版的csj2000可以,是那种tcp/ip启动的。支持4种网卡
但是不是很稳定
getiteasy
August 6, 2003, 1:36pm
3
谢谢!
创世纪在那以后的版本就又只支持8139的网卡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