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0710注册机可下

目前网上流行的0710注册机,不是原装的,听说注册了会提示盗版就是不知能否正常使用,请试过的网友在此回贴,谢谢!
增加不了附近,还是在这下载吧 dnsol.net/h7g/sforum/upload/ … 211142.jpg
下载后改名为xxx.zip就可以

另求一个创世纪7月的注册机,急用!

我明明加附近了,怎么会没有呢

你们都下了,还不顶一下

下了,谢谢,可惜我没系统试

这个注册机好啊。。。
用了以后W2K系统的POP2000就会开口说话了
哈哈哈哈~~~~~

听说用了pop2000会出现盗版的提示,不过有人说这样还可能用
请有系统的网友试试

好像是的。
服务器的ip要让他不能上网就好了。

可惜没有710版来试

要7月的机Q我 11149902

0710nt 算出的号不能用

我有系统,正在找注册机,谁要来交换的

要是有原装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