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d:\system\config\Application Data目录的只读属性去掉,并让管理员完全控制。
2、给要安装软件的工作站最高权限并归入管理员组。
3、把所有要安装的软件都COPY到共享A盘
4、在工作站以管理员登陆,并退出客户端
5、开始安装共享A盘中的软件,一般默认为安装到E:\PROGRAM FILERS 目录(根据需要你也可以把软件安装到别的目录如:f:\office)
6、OFFICE安装完成后一般会要求重新启动来更新系统,其实你现在就可以使用word和powerpointer等软件了,所以你不必要理会它,运行REGEDIT把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FFICE子键的信息导出来名字自己给个就是了(如office.reg),保存在a:盘中
7、在服务器把刚才导出的注册表文件(即office.reg)COPY到d:\system\newreg\系统必须 目录中(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在这里建个目录然后把它放在里面)若是安装的别的软件则把相应的注册表文件一样导出就是了!
8、在服务器把本工作站目录打包,并让工作站自动更新注册表
9、收回所有权限,并修复所有工作目录的安全性
我是按照这种方法去做的但是不会成功只有我在安装了office2000工作站的那台才可以启动word,其它工作站就不可以老是说要重先安装这是为什么大家有没有装成功的。
还有我在安装其它教学软件不一定要按上面的方法去做在工作站一样可以运行成功唯独office不可以比如我不用导出注册表
后来我就用这种方法解决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存在就是我在那台可以运行office的那台机子也就是安装office的那台机子把它在服务器上e:\目录下对应的两个网卡文件拷贝到其它网卡对应的文件然后重启其它工作站就可以运行office.不知道正确是否。
这样安装是不对的,就在工作站上安装,安装完后,把这站工作站的目录上传,其它工作站以这台工作站为母板就可以用OFFICE2000了,不过要使用剪贴画要麻烦一些,你先试试,我这样安装所有工作站都可以用OFFICE
其实根本不用去掉什么目录的只读属性,在工作站上用管理员身分登陆,进WC管理器,直接安装就OK了
关于OFFCE 2000安装完后使用剪粘画出错的解决方法
把SYSTEM目录的文件先备份,安装完OFFCIE 2000后,把SYSTEM目录的文件又拷回来,再重新安装OFFCIE2000就OK了
tangle,谢谢你我现在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太感谢你啦因为我学无盘才几天所以碰到很多问题感谢你在我需要帮要的时候帮我一把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请说一声就是兄弟一定会帮的。
现我说一下我自己为什么装不上office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打包上传目录我当时没有理解透为什么打包上传不知道有什么用原来他是用作母版用的这一步是必须的。
同时在其它工作站上面必须重建一下目录才会生效否则不可以我已经试过啦
同时问大家一下重建目录你们用什么方法重建的
我看有的人说用shift+alt键可以重建目录我指的是csj0528,我试却不可以
我用的方法就是在pop2000上删除引导记录和目录然后工作站重启再安装过。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做的。
shift+alt键,你一开机就按,不放手,一直到出现重建画面
其实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只要装两次office,装完一次接着装,
上传目录,重建工作就ok啦!
我已经试过几次啦
楼上的大哥请问那儿有0528的最小版下载,谢谢了!
追月无盘有下
Office 进入文件管理器就可直接安装啊
但AutoCAD2000 我一直没装上去啊, 总是提示什么找不到临时文件存放目录
不知哪位有装过
Office 进入文件管理器就可直接安装啊
呵呵,如果这样安装剪粘画可以用吗?
tangle,是呀我装任何软件都是这样装的我在无盘工作站上挂上一个硬盘,
然后打开文件管理器直接安装, 的确第一次运行office的时候会出现剪粘画的错误,
不要紧我们接着再执行setup程序装玩毕以后试试再运行看看,是不是可以啦。
当然也要按前面的方法接着做下去,
要不然其他工作站上会不行具体看上面我贴子。
Hyi,我在装cad的时候也碰到过问题我是在安装快结束的时候会报错
不是跟你一样。
有谁成功安装过autocad呀,
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将成功的方法告诉大家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