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工作站老出现问题!!
救命!!!
上次装的0325版工作站启动出现创世纪的画面就重启!
这次装的0508版启动出现创世纪的画面就不动了!
到底是那出了问题?? 工作站老是进不去!!
还有偶用的是双网卡!D-link是外网8139的是内网!
创世纪工作站老出现问题!!
救命!!!
上次装的0325版工作站启动出现创世纪的画面就重启!
这次装的0508版启动出现创世纪的画面就不动了!
到底是那出了问题?? 工作站老是进不去!!
还有偶用的是双网卡!D-link是外网8139的是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