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议网卡PNP

我没见过做成PNP是什么样子的,只是用MZ的时候安装驱动没这个选项。
这几天我按照论坛里PNP的方法开始自己做PNP但是一直都没有成功。刚开始可能是网卡驱动不对,后来柔人,好鬼等人给了我明智的驱动。
做的方法 没装网卡前把网卡的注册表导出来,然后安装网卡,协议,然后把那个长的改成ROOT\NET\0000 把lonfig(可能是这个)删掉,做好这些后,导注册表进来。最后把NETRTS.INF MICROSOFTNETRTS.INF删掉另外还有注册表中相关的路径也删掉
重起换个网卡插槽,发现网卡,不装驱动不能用,我就装了。这时能上网。然后我又把那些NETRTS删掉。
看设备管理器里有两个网卡一个带中断,一个不带中断
然后看注册表,改的那个ROOT\NET\000不见了。
于是我又加了,结果启动还要找驱动。设备管理器里还是两个网卡。
后来这弄一下,那弄一下,不是有两个网卡(有个网卡有黄叹号,或者禁用),就是网络不完整。协议全丢了网卡也看不见了

哪位帮我看看是哪里错了?急啊!声名,暂时不用NIDS5驱动

你重新启动后,就不用把那个网卡驱动上就可以了,驱动了,就不行了

好鬼兄 你好好看看他的话啊 分明就是在有盘上换插槽的嘛 当然容易出错了 呵呵我以前也是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其实只要你看看你的网卡的驱动没有资源的话 上传就可以用了 不用担心这些啊。呵呵
~
我给你的那篇胡天胡地的帖子 你再好好看几遍,一个字也不要漏 :slight_smile:

我第一次搞无盘,又是一个人,从来没见过。就算做成了,看看那个黄叹号心里就没谱!谢谢大家的帮忙!

正常应该没有黄色的叹号

我也搞不出来!!

我用柔人给的明智8139驱动,从网页向导安装完成后,网卡还是黄叹号。另外在其他设备里还有个PCI。。。的黄叹号
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

按照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改好之后~
然后重起
先不要换网卡插槽~
然后点网上邻居属性
这时候网络不正常,然后自己添加网络协议什么的~
就可以了,这时候再换插槽就ok了

实际上自己做的pxe无盘,只要网卡pnp了,其他的就好办了

pnp win98 的帖子在仔细看一边(一个字也不要漏)
我刚弄的时候也不好使 总是叹号
原因是 注册表导的不对 驱动本身也不行(我用的是36k的8139-win95a的
驱动 好使了)

网卡驱动不对!

用张的pnp工具作比较简单,我已成功的做出了启明星ebx3.6的pnp,只是8139的驱动版本要注意一下

有黄叹号,没得啥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