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请教:哪种无盘好?

手工RPL或PXE、新浪潮、张鱼飞、启明星、3COM、华教、明智。哪种好?
我对无盘的看法:稳定应第一,速度应第二
有没有用过华教高级3.0的?听说学生机可用不同的主板、显卡等硬件,是真的吗?稳定性如何?烦请赐教。

用我的阿尔派斯的系统吧,随便把市面上任何一种无盘终结。

历史证明华教最稳定。

怎么苍蝇又来了,如果在推销删除ID . 或者你付费做广告专门给你们开一个版。

呵呵。版主又想赚外快了。

启明星好,体积小,不像明智,创世纪,大的要命!

华教的稳定,兼容性好,但我用的3.0高级版(无论是无限用户版的还是66用户版的)总是在需要在第十用户启动后停止远程启动服务再启动远程启动服务才能继续让后面的工作站启动。很麻烦。
现在用的启明星3。6网吧版的相对要好点,但兼容性就大不如华教的3。0高级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