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关于XP和linux的联网问题?
Software & Hardware
lipanjin
August 11, 2003, 1:54pm
1
我的host 机是xp。vmware机是linux
xp下是用adsl上网的。
我现在想用xp带动linux上网。请问如何才能办到???
请高手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