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TEL原装网卡绑定的紧急问题,谁能帮我

内部消息吧!中国人就是想赚钱什么都不太想了。。。。。
我是气呀!
前天有个朋友托人从新加坡买了两台机子回来,说价格和我报的差不多,他说进口的好。。。。
回来一看,机箱上有航空标签(还没有开过封),外面的纸箱上有个MADE IN CHINA,我一看想可能机箱是中国的,
一打开:
呵呵不说了,那就机箱,比国内那种100块钱还加电源还差。。。主板还是P4M266的。。硬盘也是个美钻20G的还是HP的。。和我说的是用的MSI I865金钻60G比
唉,无言。。。。

奇怪,装好后驱动里有带“S”的就是服务器版的网卡呀,怎么会不能用呢

[quote=“网之鹰”]
呵呵 为了节省成本深圳做的82559网卡都改成双层了。

不说我还没注意,我的559,扳子左下刻着1234,我不知道是不是原装的,谁懂这玩意,我扫描给大家看看??? :smiley:

NO,是外部消息,当地卖主板的很少有不知道的

82550 有两种版本,一种是桌面版,名称如下:
INTEL PRO 100 S DESKTOP ADAPTER

而另外一种是服务器版本,装好驱动后应该是
INTEL PRO 100 S SERVER ADAPTER
产品的型号是8470C3,

而S字母的意思是82550芯片,我详细对比过两种的PCB板,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关键就是网之鹰所说,主要区别就是82550这片主控芯片,编号是不一样!

这两天我几乎将深圳的所有电子市场翻遍了,不管是82559还是82550的服务器版网卡,真是天下难找啊!因为懂的人少,加上贵、且目标用户都是要求较高的,所以99.9%的柜台都没有的。服务器版比普通桌面版贵500元左右。

要找,非得找大牌的代理商不可。当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倒,深圳贵很正常,最好的例子的手机充电器,
找认识人,30元能买来就不错了,
广州7元一个随处可见……都一样的东西……

晕倒中。。。。。。。。偶再也不去深圳了!!!
偶知道那些厂里面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也拿到外面卖(有内奸,嘿嘿),非常便宜,不管是广州还是深圳。
偶在东莞买这种手机充电器,外面看跟合格品差不多,用起来也不错,1元钱!
怎么样?强吧?兮兮兮兮,哈哈哈哈

深圳不是有很多服务器上拆下的二手网卡吗,搞一片看看很多就是服务器版的,我上次就搞了一片IBM的可以绑定,外观跟新的差不多,我们这报价¥220

打磨你个头,82557有1个大的方的芯片和一个长方的芯片,82558是一个大芯片,82559是一个很小的BGA封装芯片,你倒说说怎么打磨,另外所有的8255X系列网卡的驱动认出来都是8255X,没有看到有认出来82559的,如果按照你的说法,我的DELL服务器上的原状网卡也是打磨的了

我用intel的网卡绑过,一块server的(8470c3),一块普通82559,用的普通8口交换机,绑定为alb模式。由于只用了两块,所以只能看出一块主要是接收,一块主要发送。好象我在哪里看到过应该是主网卡主管接收,其余的主管发送。拿来用bxp2.5做xp无盘,速度可以

我也是这样,主网卡负责主要接收,另一个发送,而且任意一块不接网线,网络上的(BXP3。11)工作站也能启动,主网卡的数据量要大一点

"千兆网卡一般的32位PCI插槽能插进去吗?"64位的网卡向下兼容32位的PCI插槽。我这里有个D-Link550的,就是这样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