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深圳赛格5楼买了两块INTEL的原装网卡,一块是82551,一块是82550,两块都是DESKTOP(桌面)版本,花了我将近500元,用追月提供的PRO II进行绑定,却怎么也绑不了,老是提示“至少要一块SERVER服务器版本的网卡”,怎么办啊!!!
救救我啊!!!
另外,这两块网卡绝对是原装的INTEL,WINDOWS 2000认不出,要原装光盘才可驱动,安装驱动成功后两块网卡提示的驱动名称如下:
INTEL PRO 100 S DESKTOP ADAPTER
INTEL PRO 100 M DESKTOP ADAPTER
82550有服务器版本的,但是我仔细观察,用料和桌面版的一模一样!究竟是什么原因啊!我搞了一天都搞不下来,请这里的高手帮帮忙吧!
我为什么不买82550的服务器SERVER版本呢?
原因很简单啊,因为它要680大元啊!考!估计INTEL在可刷写芯片里加了一些SERVER的识别码罢了,就可以卖高3倍价钱啊!我当然买不下手啦。
那为什么不要我的呢,我现在手头还有四块,虽然已经不做这个了!
老大,给我一个地址,我把最新的绑定程序发给你,支持1000M和100M的混合网卡绑定。
凤_凰
6
贵么?这个价格显然不是原厂的啊……
WIN2000没集成这种网卡驱动,那当然需要另外驱动了
tompuer你好!
几天没有上网,今天抽空回来这里溜溜,感觉这世上还是有热心肠的人啊。
那就麻烦你发给我你的绑定程序吧,我的地址是pyo@163.net
我几乎想放弃了,现在又重新燃点希望,谢谢啦
真是的,用INTEL PROSet II 不能绑定,就用INTEL PROSet 啊,干嘛非要用II?没有什么区别的,一样用。
不过先要说清楚,如果你的交换机不支持端口绑定,还是趁早算了吧,没用的!!!
如果你不相信,就试一试吧,结果不是交换机差不多死机了,就是网络死了。当然绑定方式有几种,不过随便你用哪种,最好的结果就是----跟一块网卡没有区别!
无盘者
9
我用三十块钱左右的82557也能绑定,效果也不错,为什么非要买那么贵的服务器网卡?
小弟我绑定四块82557 做过测试,同时用四台装了XP 系统的工作站来拖文件,每台XP 的网卡流量都稳定地显示着78-80%,也就是四台机加起来已经超过300Mbps 的速度了!不知这样是不是能够说明网卡绑定的作用?
不过得补充一句:再多的网卡绑定对单台工作站的网速是没有帮助的。
经过xblack_dog,好不容易找到一个PROSET中文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终于可以下结论:无论是PROSET还是PROSET II 必须至少需要一块服务器网卡的!纯粹的桌面型是不可能用PROSET 来绑定,楼上说的话有误导啊!
多块82559当然可以绑定,用NICEXPRESS当然可以啊。用PROSET 就绝对不行!!!
不试了,宣告投降
tangle
12
在深圳的二手市场找块二手的服务器版的559网卡不过才70-80元,层色和新的基本没什么区别,还有就是一种康板的558B网卡是可以绑定的,那种才50元一块,做工和层色都是极好的
楼上朋友,你说的二手市场在哪里?在深圳那个地方?另外,你说的是compaq康柏吧,在哪里有卖?最好说明具体柜台位置,谢谢
凤_凰
14
因为82559和82557网卡驱动后都写着的INTEL 8255X,
所以很多便宜的559其实是557打磨的……
广州4X元即可买到非打磨的二手82559(实际是广州本地生产的),
在高科大厦里,
深圳的实际很多也都是本地产的,一般在塞格2楼可以找到,
不过深圳的太贵了……
panyiou,你说得对,是我没有试过。我用的网卡里面有一块是INTEL的,差点误导你们,这是我说错了。
不过我很少用网卡绑定的,比较成本,服务器用千兆网卡也不是很贵,交换机配一个千兆模块也不贵,又不是全部网升级到千兆,是不是?与其用绑定,做多网段效果还好,也简单。
这是我个人意思,请大家讨论
xblack_dog,没关系,实际动手试验排除困难其实也是好的。起码以后不会再犯同样错误。
至于“服务器用千兆网卡也不是很贵,交换机配一个千兆模块也不贵”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什么?
千兆网卡一般的32位PCI插槽能插进去吗?而真正发挥千兆网卡性能起码需要64位的PCI插槽,最一般带64位的66MHZ PCI插槽的主板要多少钱你有没有调查过?更不要说真正支持千兆网卡的带PCI-X 133MHZ的主板了。最起码要6000大元以上啊!那都是真正的服务器主板啊!服务器主板要上的英特尔至强CPU又是多少钱一枚啊???!!!
所以说,多网卡绑定是最经济的网络提速方案,这些我都不知道调查过多少遍了。
NIC EXPRESS 我亲自绑定试验成功了,非常简单,但是总觉得和PROSET是没法比的。
大家说了这么多,我觉得tangle说的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就是用80元买一块二手的82559服务器网卡,一切都迎刃而解了,只是,我还不知道这个二手市场在哪,今天问了160,好像在莱英达有个旧电脑市场,要去逛逛,看看有没有收获。
工作需要,不愿意弄也得弄,真是吃力不讨好,唉!
panyiou,看来你对于千兆很了解嘛,不过有些事情还是想同你讨论。
先是千兆网卡的问题。现在的很多主板都自带千兆网卡了,价格不是很贵,大概2000左右,是P4板子,不是上至强的。性能我没有测试过,不过应该不是很差,要不它带千兆网卡做什么?
第二是网卡绑定的问题。不知道你们到底有没有用过普通交换机做无盘网卡绑定,请注意,是普通交换机!有成功了的,而且真正达到了绑定的效果的人,请站出来说说。如果说有人做到了,而且测试过,无盘整体速度比单网卡快很多、又能稳定运行。如果这样的话,我只能说我佩服到极点!!对于我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如果说没有人站出来说明这一点,那么请你们去调查一下支持端口绑定的交换机要多少钱!
本不想讨论,但是怕你买了东西又达不到效果,提醒一下而已。
lame
18
做得像吗????如何像那说明中国的这个领域还是做的不错的,星期八这个公司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说过呀!
凤_凰
19
不是象不象的问题,而是和原版的一模一样,也是4层的PCB……
另外,广州本地产的一些主板是先卖给台湾,
然后台湾再卖给大陆的零售商……
网之鹰
20
呵呵 为了节省成本深圳做的82559网卡都改成双层了。
82559应该是自带有可编程芯片, 我前年研究过,服务器版和台式机版是在82559这个芯片区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