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Mail的问题?

斑主有没有用过IMail啊,我自己做的IMail服务器,发邮件只能发给内部邮件账号,收到是可以受到外部邮箱的邮件,但是发给外部邮箱显示发送成功,却收不到,高手帮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