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关于Win2000+Linux
无盘论坛
网之鹰
2002 年9 月 11 日 05:11
4
你做好了Linux Server+Linux Client无盘嘛? 先做了在转2k做服务器,毕竟他们的网络文件服务不一样,会更复杂一点。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