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请教各位大虾,用华教高级版66用户版做出来的服务器为什么tftp服务老是出错,只带一台工作站然后反复重新启动这台工作站,一般10来次以后工作站就会出现TFTP…这时候只要回到服务器端重新启动以下华教的netpcservices服务就行了(注:要人工重启,服务自己不会重新启动的,即使你设置了出现问题自动重新启动也不行)。特请教各位有没有好地解决办法。小弟先谢了。
有好办法我也洗耳恭听。
小弟想请教各位大虾,用华教高级版66用户版做出来的服务器为什么tftp服务老是出错,只带一台工作站然后反复重新启动这台工作站,一般10来次以后工作站就会出现TFTP…这时候只要回到服务器端重新启动以下华教的netpcservices服务就行了(注:要人工重启,服务自己不会重新启动的,即使你设置了出现问题自动重新启动也不行)。特请教各位有没有好地解决办法。小弟先谢了。
有好办法我也洗耳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