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上网,xp要怎么做,谢谢帮忙!

我是两台机器共享电信adsl上网,服务器是双网卡,两台都是xp,直连

局域网已经通了,就是上网不会共享,请各位大侠帮帮忙,最好是详细说明怎么

做的,小弟在这里~~~~~~~~~~~千恩万谢!

网络安装向导里有详细的安装指导,跟着做就行了.很简单的

在网上邻居中有几相连接, 右击你上网的那个虚拟网卡。 在它的属性中的启用共享至你连局域网的那一片网卡即可。

我有一个办法,在你的双网卡的机器上选择其中一个,就是分配IP地址的那个,启用internet连接共享,另外一个网卡,就是连另外一台机器的网卡设置ip192.168.0.1 255.255.255.0 。然后另外一台机器自动获得IP地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