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要不要所谓的阿尔派斯系统呀?(JS

非常感谢BLOOD,发的eHD系统,我已经完全成功的安装了WIN98,WIN2K,WINDOWSXP,性能确实很好!

应该不能保存数据吧。。

新鲜东东,看看先再说

怎么做的?详细讲讲好吗?

能发一份到:abc196@163.com 吗?

谢谢。

把系统装起来本来就很容易,但如何做出好的性能来,就不容易了.
IE浏览器关闭时候出现卡几秒的现象,凡是跟网页相关的程序(比如联众)只要最小化都会出现卡的现象,凡是edisk工作站的私有空间不够时,复制文件或安装软件都会出现黑屏重启的现象,甚至连网络游戏的在线的正常更新都不能正常,DNS只能保存一个,对用固定IP的网吧,特别是北京地区的DNS服务器不稳定的地区经常因为DNS服务器不够,不能正常连接上网.还有一些其它毛病就不一一叙述了.这些毛病你到专卖ehd终端的正规代理商那里也一样可以看到.他们的目标用户主要是金融和教育部门,当然不用考虑上网浏览和游戏更新的问题.呵呵.
ehd服务器的rom用rtflash程序读出来就肯定不能正常保存,用编程器读出来的就没有这个问题,并且服务器网卡必须跟原有网卡的芯片完全一致才行.当然也有解决不能保存的方法.工作站网卡用程序读就可以了,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发现win2000安装的兼容性要远比win98来的好,只要对win2000系统做好必要的优化,感觉比win98快多了.只要做到edisk的RX不超过1.5M,就可以完全消除卡的现象.
经朋友网吧60台测试,用千兆网卡的速度可与100M网卡带30台相仿,如果按照说明安装raid1磁盘,你会发现整个网络卡的现象特别严重.但用raid0来做,会发现玩游戏的速度明显快过有盘.另外在win2000下845系列的主板可以完全兼容,共同使用一个服务器(当然安装时有一定技巧).81X系列的也可以完全兼容.
相比较,win98无论性能和兼容性在EHD系统下都明显比不过win2000,这点真有些让我费解.虽然已经成功的把不同配置做到了系统分离,各自用自己的注册表,但速度和稳定性都不如做win2000,所以我觉得只要硬件不是太低,应该首选2000系统.
搞了两个晚上,终于用一些非正常方法,编程解决了ehd系统"卡"的现象,并且dns可以保存任意个.
等下去再看两天朋友的网吧能不能正常.有消息再跟大家交流.
还有就是ehd的VI功能,实在用处不大.
硬盘也没有必要严格的按照33%的比例去划分,完全可以划分超过50%,只要在ehd上做相应的设置即可.工作站建议用raid0来做,效果明显.如果超过40台,建议内存用1G,cpu和主板只要稳定即可.目前朋友的服务器带60台的配置如下.
815ep(3个DIMM槽),1G内存,1.1G赛扬,千兆网卡(420元),8口千兆交换机(只有一个千兆口,730元),两个80G酷鱼做成raid0,目前感觉玩游戏比原来的有盘2000还稍好一些.

顺便附上深圳卖卡的那些人随卡赠送的安装说明文件:
照里面的方法只要你的主板兼容就肯定能做出来(不同配置的你大都不可能做出来,呵呵),但上面我所说的那些现象肯定也存在.各位自己可以琢磨琢磨新的方法来安装,一定可以搞出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来.
ehd_doc.rar (187 KB)

看了安装说明,感觉比PXE的安装还麻烦。

要是能把那些条条框框都去掉,做个服务器.GHO,
象明智一样,克隆一下就OK,那就好.

你在北京还不知道吗?凡是大型的网吧大都用的win2000系统,现在抛弃win98的网吧越来越多.近两年流行的游戏在win2000下根本没有任何问题,特别是现在的大型网络游戏就更没有问题了.

在游戏方面我早就落伍啦.早就不折腾任何游戏了.
做无盘游戏也没有价值.

其实用bxp2.0或前面更早的那个版本做无盘2000网吧也不错,只要稍稍动脑筋,就根本不用为8G或2G的空间限制发愁,呵呵.我发现论坛上的许多朋友思路比较狭窄,其实只要变通一下,无论有盘无盘都可以做出很省心的维护很少的网吧来.
win98是名摆着被微软放弃的系统,现在还围绕着那个被淘汰的系统讨论意义实在不大.应该转向搞2000/xp了.
我曾经遇到一个自以为很牛X的网吧技术员,以为自己对注册表了解很透彻,整天就是改注册表.最后弄了半天,连win2000和Xp的注册表文件是哪几个文件都没搞明白,还以为是system.dat user.dat呢,呵呵.

谢谢

高手!比那些版主厉害,佩服的五体投地!

win2000和Xp的注册表文件是哪几个文件能告诉我吗?
wsd88@163.com

815ep(3个DIMM槽),1G内存
815EP能上1G内存吗???根本不可能的事!!!
:laughing:

我好奇的是ehd服务器网卡有千兆的吗?我没听说过喔。

看了诸兄上面的大言,才知道自己又落后了。怎么我们好像听Intel说815系列芯片组最高只能支持512M内存。。。

服务器用老CY1.1G好象不太合理吧。。。

用无盘WIN2000来做网吧玩游戏,还要玩得爽的,只有高手才能做出来。

3CVLD好象不怎么实用。
记得这个论坛里曾有人说过WIN2000/XP的注册表文件存放的位置,
也没有记住,现在我也不知道WIN2000的注册表文件存在哪里。
更不懂得WIN2000/XP注册表分离这么复杂的事情了。
请多多指教。

815系列它的内存管理器只能管到512M,你能让它上1G,确实历害!!!
:laughing:

千兆我倒听说过,是改的!!
好象己经能用!!

看了BLOOD兄的发言。兄弟我真是汗流满面。岁月流转的太快了。现在的815EP的可以用1G的内存了。看来INTEL对这种板子做了不少的升级呀。这种板子现在多少钱?哪有卖的呀。别保留,知道了请告诉我。谢谢。
千M的已有了,效果好的很。

请问XP怎么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