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区宽带用户,固定IP,我想分出四台电脑???
是用集线器还是用路由器????
是高手的请回话!!!1
![]()
有钱的话就用带交换的路由。又闪
一般选用路由器,如果用集线器那么同时上网的人就只能有一个。
什么东东啊,话都说不清楚。
什么同时上网又只能有一个,同时上网就不只一个啦,一个又哪来的同时。
看来你是跟我一样的,建议你用交换机。
如果用交换机的话,只能支持一个上网!
因为你只有一个IP。做代理服务器的话,你代理服务器关机后,你
同时上网的机子就不能上网了。建议用路由器。买时记得找买家
设置好哦
我不是高手,不小心看了,罪过罪过!!!!
用带四口交换机的路由,想TP-LINK的410(300元),DLINK的704P等。如嫌路由贵。找台机子做代理吧(那就得买个HUB)。
TP-LINK的410(300元)???
哪里有的买啊????
tp-link的太烂了,不好用。用so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