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能不能打个包,供下载
??
自己动手!用FLASHGET不是一下就好了!
362300.net/lame/1.jpg
362300.net/lame/10.jpg
最高档的东西一个都没有……呵呵!
就是那种比洗衣机还大的骨干交换机及中心路由……
骨干交换机一台就几百万人民币,一般上面有几十个或几百个光纤模块,还有一些网线口!
比洗衣机还大的骨干交换机及中心路由…… 还在找中不过好像有比洗衣机还大线我再找找。。。。再发!
好东东,可惜只有看的份了~~~ ![]()
看看也不错!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好东东(没有用过^_^)
要是用这东西做无盘,一定很爽!
一个空机柜比你的高档无盘服务器都值钱……
天啊, 假如这些东西送给我我也不反对哦。
有个事情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
如果没有大面积大功率的空调7*24开着,
那么这些设备的温度可以煮饭……
一个IDC的一个房间,空调的电费一个月就的50万以上人民币
偶的服务器在湖南信息港idc机房,也就4台3p的空调,偶想不用50万吧
用这么好的…还要做什么无盘?
有盘+还原卡万岁!!!
湖南信息港idc机房,,,呵呵我是没有看过不过我有这个系统的方案。。所以我告诉你那地方没有这么多线,就不用50万了。。。。。线越多就越多空调钱。。。。
老大:你真会吊我们的胃口呀:!能不能给个图片打包呀?
第一次看到,看的头@-@
厉害
能不能请高手们为初学者讲解一下都是些什么设备叫什么名字,有什么用,
看看,不知道用来干什么的.
麻烦了,高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