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口 流浪 胡天胡地 凤凰 听说你说是这里的高手
能不能帮我资解决一个问题
明智系统
工作站有时双击程序无反应(工作站重建就可以了,我不想老是重建)请你们帮帮忙。这个事情我想了好久了。有时候晚上做梦都在想啊!!!苦 终于知道无盘的艰辛了。各位知道的朋友请献上良策。
九口 流浪 胡天胡地 凤凰 听说你说是这里的高手
能不能帮我资解决一个问题
明智系统
工作站有时双击程序无反应(工作站重建就可以了,我不想老是重建)请你们帮帮忙。这个事情我想了好久了。有时候晚上做梦都在想啊!!!苦 终于知道无盘的艰辛了。各位知道的朋友请献上良策。
去看提问的智慧
不看的话,没人会告诉你的
楼上的有种你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没本事就说什么看看这看看那哪,晕
晕死
re:工作站有时双击程序无反应(工作站重建就可以了,我不想老是重建)
看不懂你的意思!~
自己还是看看提问的智慧
再提问!
re:工作站有时双击程序无反应(例如,有时候双击real play 这个程序,但光标只闪一下就没有反应了,如果你再点最多也只是光标闪一下,反正打不开程序,但用其它程序正常只是个别程序,real play 多一点)工作站重建就可以了。
你这么说谁还进来看帖子啊。
报销往返机票+食住费,我保证10分钟给你解决了(免费解决),如何???
不要想我会凭空告诉你解决办法,因为我看不见实物没办法解决……
嘿嘿,看来这是个美差啊,能不能多报销几个啊?兄弟几个一起来
不知道你重新启动工作站后还是这样吗?如果重起还是这样那我就不好说了
realplay有时候就这样的,因为有时候它会出错,表面上看已经中止了,但是进程还没有中止,你再运行,它检测到有realplayer的进程,就不会执行了。当然,我不知道你的情况,是随便说说。
我也随便说说,很可能是你的文件访问权设的有问题。比如REALPLAY在启动时要写临时文件,而写该文件的位置是所有用户共用的。那么就会有这种情况。
你的这个问题我遇到过,很简单。但是鉴于你的态度,我不想告诉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上面只是给你一个方向。
你这种人,这种态度…别人凭什么告诉你。要知道知识不是免费的
俺不是 高手 更不可能和其他三位相提并论 他们才是真正的高手。好鬼兄亦是高手。
也许你用ctrl+alt+delete 能够看到 你的real已经运行了 如果事这样 你想 应该怎么办呢?
正常的有盘98 也会有这个情况
如果你的 无盘服务器 有病毒 造成服务器反映慢的话 我想这种情况也会有的
如果你的服务器 配置不够高的话 或者 干脆说 你的服务器的硬盘传输速度 不能满足客户端使用的话 也许会有这个情况出现。
如果你的服务器 已经N月 没有进行碎片处理的话 那么也会间接造成这个情况,
个人看法,不对之处请指正。
如果你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我看还是重克吧 也不费事2个小时 大概就能够搞定
可能是你的工作站上的REAL快捷方式被修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