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华教如果按过了ENTER键或ESC键都不能进入

为何华教无论标准版或3。0高级版在进入图形界面前如果按过了ENTER键或ESC键都不能进入去?

启动画面后即只有光标闪烁,不按键盘就一切正常

如果改启动包要怎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