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为何华教如果按过了ENTER键或ESC键都不能进入
无盘论坛
dekeng
August 5, 2003, 1:33pm
1
为何华教无论标准版或3。0高级版在进入图形界面前如果按过了ENTER键或ESC键都不能进入去?
dekeng
August 5, 2003, 2:09pm
2
启动画面后即只有光标闪烁,不按键盘就一切正常
dekeng
August 6, 2003, 1:49am
3
如果改启动包要怎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