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ORMAL模式会变成SAFE MODE模式的样子?

假如按F8选择NORMAL菜单,但是进入的模式仍旧是安全模式的样子,这是为什么?色彩是16位,屏幕样子在这样的色彩下变得很恐怖~

如果按CTRL+ALT+DELETE键对于死机完全无效,只有RESET有用,这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

这可能是你的显卡驱动没装好!

我也那么觉得,不过,还是重新装了机器,一切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