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为什么我的spl无盘做了阵列和vlan后,经常会
无盘论坛
yuanxiaowen
July 29, 2003, 5:45am
1
为什么我的spl无盘做了阵列和vlan后,经常会卡上一两秒,特别是上机人多的时候。
凤_凰
July 29, 2003, 7:22am
2
VLAN有时自动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