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有谁用过万象软件呀。为什么有很多游戏万象管理不了!
会员时间到了!但是关不了会员还能继续玩!
而下次再来会员还能上。服务器还是管不了!时间出现负数!!!
如何解决?
[/b]
一张卡一个会员上,就可以解决负数问题!
继续玩,你让他下机后机子重启!!设定后就没有办法了!
有没有办法让多个人同时用一个会员又不会出错呢?关键是管住负数!
而且不够5分钟就不让进入!!可以吗?各位老大!!
我现在也在用万象妙管家。
跟你说的一样。只不过我没用会员的功能。因为我们这里没发展什么会员全是现金上机~~~~
开始的时候有人跟我说服务端把机子关了以后里面还是有人在玩,我都不想念:(我想万象会这么水吗?呵呵。后来发现真有这么回事啊~~~
于是把下机设置为关闭所有程序
这下子好了很多。
但是还是有时候有的程序关不掉。
于是没事的时候就把没人玩的机子一个个地打捡查它的进程,发现有游戏的进程马上杀掉:(
只能这样了。
听说美平蛮好的,不过我没用过。
如果有人用过的可以说说:)
当个网吧老板不容易,特别是网吧又小的时候:(
老大 我用过美萍呀 很乱呀!经常蓝屏死机!所以才换的万象!
美萍我用着不错,只是界面太难看了点
前几天看了万象管理专家,发觉界面不错,
而且从来也没出现过什么蓝屏幕死机之类的事,还有什么,服务端关闭后客户端还能再玩,都没有只是界面不满意
我朋友用万象网管专家也不错,我想你们装的版本太低了吧,升级后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我就是用美萍过来的。。有好多的BUG。。。
太不好用了。。
美萍的会员机时很好偷的。。(我也是一个网吧网管,我看过很多人偷,这里就不说了。)现在我这的会员都不放机时在里面了。。!!!
要是能弄到万象妙管家462以上版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