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ADSL MODEM

& 精巧美观 尺寸:142mm117mm31mm;小巧玲珑,内置分离器,一体化设计更加美观

& 安全可靠 内置隔离防火墙,支持强大的IDS(Intrusion Detect System 攻击检测系统)和IP地址过滤功能,有效防止网络黑客攻击;

& 高速稳定 下行传输速率8Mbps,上行传输速率832Kbps;平均故障时间(MTBF)达60,000小时,自动激活时间<30秒

& 方便快捷 内置PPPOE自动拨号,插电即可自动拨号,无需安装终端拨号软件;

& 统一管理 终端设备与局端设备统一管理、维护和测试,极大节省维护和管理成本;

SmartAX MT800典型应用

网吧/专线用户

  •      支持桥接代理方式和路由方式,无需另外配备代理服务器
    
  •      内置隔离防火墙,有效防止黑客攻击;
    
  •      支持NAT和NAPT功能,内置DHCP服务器
    

SmartAX MT800 规格

q WAN接口规格

标准

  •      ANSI T1.413 issue 2(基于普通模拟电话线的全速率DMT标准)
    
  •      ITU G.992.1 (G.dmt),ITU G.992.2 (G.lite),ITU G.994.1 (G.hs)
    

协议

  •      Bridged Ethernet over ATM (RFC 1483)
    
  •      Classical IP over ATM (RFC 1577)
    
  •      PPP over ATM protocol (RFC 2364)
    
  •      PPP over Ethernet (RFC 2516) 
    

信令

  •      ATM信令:UNI3.0,UNI 3.1和UNI 4.0
    

其它支持

  •      DHCP Client
    

q LAN接口规格

标准

  •      IEEE 802.3u  10/100 Base-T Fast Ethernet标准
    

LAN 接口

  •      1个10/100Mbps Fast Ethernet端口
    

其它支持

  •      DHCP Server
    

q 路由功能支持

  •      RIP-1、RIP-2
    
  •      静态路由
    
  •      ICMP (RFC 791)
    
  •      TCP,UDP (RFC 792)
    
  •      ARP和RARP
    
  •      NAT 
    

q 管理与配置

  •      支持SNMP标准,可通过本地PC进行配置,提供WEB GUI界面的配置软件
    
  •      支持Telnet远程登陆和管理
    
  •      支持TFTP形式的软件升级
    

详细情况:http://support.huawei.com/terminal/files/document.asp?flid=76

垃圾,不要在这里卖广告.随便一款产品都好过这个垃圾产品啦,斑竹踢它出去.

???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就以一个初会的身份??

如果你认为华维的产品是垃圾,那么只能说你是个乡吧老……

据我所知,华维的产品还是不错的,但一般都很贵。

哪里噢,现在几乎所有的adsl猫都有这么多功能拉!

我曾经在华维工作过,你自己说,我知不知道华维的产品,这里是论坛,不要在这里卖广告,在这里卖广告的,就是垃圾.不要玷污论坛这块圣地.同时,我认为你也不要玷污了华维的名声,不要以为你是黄金会员,在这里卖弄.不要以为你了不起,如果是这样,你爬远点.

凤の凰 你的贴广告的痕迹太明显了,做得不够高明啊
是你不对了

Honey1 你也是的,你什么身份啊,敢这样跟人家说话

我就是从赣州过来的!现在在深圳,以前我用过这个华为的产品,一点也不好用,真的,主要说来有两点死角!!
1、发热量巨大!如果网吧用,2M的数据流,连开两天,必死!不夸张地说你都它的发热量烙一个饼了!这是致命伤呀!不能用!!
2、虽然功能说明上说是支持自带PPPOE拔号,自带路由,但和电信的设备并不是很兼容,很多情况下,自带PPPOE拔号是不成功的!!这也是事实,我试了N多天都不行,那电信的来试,甚至一边打电话到华为技术支持中心一边试都不行,哈,完了,真正好的东西是赣州另一家生产的叫亿源的ADSL大猫,那实际上是美国一个叫阿尔斯特什么的,那才好用,发热量小,稳定,自带路由也工作正常。
以上是我实际使用中的一些经验,事实胜于一切呀!

事实胜于一切,
不要在这里误导别人,这里是技术交流的地方更需要版主和大侠的亲身经历使别人少走弯路,

恩,有道理,大家还是来点实在的,技术交流就交流,大家共同学习,不要在这里灌水,要灌水到灌水区去,不要误导别人.对你有什么好处嘛,大家多交一个朋友,就多一份资源吗,希望大家支持.

我支持大家的意见,要来就来点实在的,不要搞什么言不及实的广告。
那样只有无聊的狠。

凤凰没有那个意思。要我说。

真的想不明白,你们贴这种主板哪种主板怎么怎么好,
这种交换机那种交换机怎么怎么好的帖子就不算广告?????

这个是我发现的世面上的唯一一个带ip filter及blocked protocols功能的猫,
如果你们说别的猫也有这个功能,你举5个例子我看看?
注意,要5个,你不是说别的也有么?
那5个例子应该很容易吧?

如果你不知道这2个别人没有的功能在无盘里能起多大作用,
只能说明你基础支持很差……

你真的用过???

华维的MA5200/MA5100 ADSL接入服务器在大陆占70%以上市场,
电信95%用的都是华维MA5200的ADSL接入服务器,
如果华维自己产的猫不兼容自己的服务端设备,
岂不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你在华维做过??
什么时间?哪个部门?员工编号是多少?离开时间是什么时候?

有种的说出来!否则就没种,人要是连种都没有了的话,那……

我看还是不要吵了,是不是广告 还是让斑竹来评价一下好了 是就删 不是就留。
俺没有用过这个产品 说一句题外话,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还吵吵啥?也不知道脸红吗?
凤凰你也真是的,我觉得你的话有些过分,什么身份不身份的 都什么年代了 还讲究这个? 初会该说的就说也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钻牛角尖说谬论我不会轻易认输给任何人……

说话讲究证据,他不说或者说的工号与时间不符,
我马上可以查出来并证明他的个骗子……

请教凤の凰兄两个问题:
1:可否说说关于 华维的MA5200/MA5100 ADSL的技术资料???ADSL局端的资料实在是不好找呀!
2:还有关于Win98如何安装在U盘里的资料。
小弟先谢过了!

呵呵 估计用得嵌入LINUX或者嵌入BSD,如果价格贵就不如自己用LINUX做了.

比较高笑的是早前看到微软得一个宽带路由器也是用得LINUX.